close

undefined

記得這是我第一次進小巨蛋


我在那個什麼都不怕的年紀
享受軋車的快感
離開地球表面的爽快
除了狂歡還是狂歡

後來,我開始懂了

所以聽永遠的永遠哭了
我聽愛情的模樣哭了
我聽瘋狂世界哭了
我聽時光機哭了
我聽如煙哭了
我聽勇氣哭了

比起狂歡
更多的是釋放、解脫
還有得到安慰

你們的十七週年
也是我跟你們的十週年

十年了,
你一直都在寫我們的故事
我一直都是你筆下的那個憨人

這十年,
謝謝你們的照顧
雖然我還是個Loser
怕的事情越來越多了

如果往後有你們的繼續陪伴
我就不會再這麼孤單害怕了

祝成軍17週年快樂
祝我們10週年快樂
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黏T (Nian.T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