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點擊大圖)

 

首先,我要感謝噗友 MAY。
多虧有你,我才能在12/31這天登船!!!!
也謝謝你跟我這矮冬瓜換位子 T_T

 

 

DSCN1858

 

 

12/21末日場,完全是意外。
12/16中午11:00PM釋票,我當天傍晚6點才知道。

喔?? 還有票!? 先搶再說。

兩張長頸鹿甲板第二排,G.E.T!!! 
發票上時間:7:30PM

說是釋出視線不良區,哪會,視線很優!!!

 

 

 

【被詛咒的螢光棒。】

剛開始我還以為:這什麼騙錢的東西?
經過驗證我錯了:幸好我有買!!!!!!!!!!!!!!

變色時,全場驚呼聲
當下我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,整個沉浸在阿信的美聲模式裡
過了幾秒才發現我手上螢光棒竟然變色了!!!!!!!!!!!!!!!!!!!!

某次變色時剛好大螢幕上TAKE到怪獸SOLO
我好像有看到你那得意的笑容
像是在告訴我們:哈哈! SURPRISE~~~~~~

  

【君王出巡。】迴避是什麼?? 被斬頭也甘願啦!!!!!!!!!!!!!

繞全場的航空母艦也讓我SURPRISE了
在看台區時以為只能看到五粒米在遙遠的彼端
沒想到還能看到蝦味鮮般大小的你們!!!!!!!!!

 

【可愛動物。】

搖滾區其實不錯,但就是很現實
在慢歌時有好幾次我都坐著聽歌
甚至出現整排只有我一個人坐著的情況
旁人可能以為我很冷靜 很不嗨
但其實我有認真聽歌,內心很澎湃的!!!!

但是透過縫隙專注看著你那種感覺也不賴
在延伸舞台時,跟你的距離不過幾公尺遠
不跟著鯉魚游向大海(?)只是靜靜看著。
溫尚翊的笑容真的他媽的 超!!帥!!
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進距離看到本人,但依舊超令人崩潰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「我都還沒講話就叫成這樣,搞什麼東西啊!」

妾見君王英俊挺拔,氣宇不凡,怎能閉嘴啊!!!!!!!!!!!!!!
臣妾(?)心疼你在刺骨寒風中還雙臂空空啊... QQ 


(點擊大圖)

本來想找一張有笑容的照片但找不到喜歡的
應該是本人真的太帥所以照片看起來都不滿意吧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【我是嫩逼。】

─影片串場─

你最愛的地球時光,是哪一段?
你突然想你的人,是誰?
你的答案,是不是藏在哪一首歌裡?

─突然好想你 配樂─  OS: 糟糕,不妙...

如果末日來臨,音樂,就是我們的方舟嗎?

─時光機 前奏下─ 

大.哭。9%20(17)  

靠北, 來陰的!! 

我沒打算要哭的欸!!!! 

第一次帶朋友來看演唱會 
第一次在他面前哭成這樣 
沒想到我這麼容易被擊潰...

後來我總算明白,時光機是我真正的死穴....

 

【最後的倔強。】

螢幕上散場路線開始已經播放
感謝名單的跑馬燈開始往上跑
安可聲此起彼落

『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
 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』

本以為我又要崩潰了幸好沒有
不然又要醜二了 

只是激動到全身都在發抖而已應該還好吧?

 

神經病愛你。

大家好我是阿信,剛才怪獸瑪莎冠佑都講了很多感性的話,但是基本上我是不會把這麼感性的話對一群神經病講的,你們還笑的出來?你們知道在這一刻,全台灣或是全世界有多少的跨年晚會嗎?你們知道那是不用錢的嗎?你們知道你們在便利商店買了這麼久的票,還花這麼多的錢,一樣是來看一場跨年晚會嗎?所以我說你們是不是神經病?這些神經病,五月天愛你們。
我也覺得我有點像神經病,不知道為什麼會把這麼多的神經病當成我的家人,我們朋友,我的兄弟姐妹,很感謝你們把這麼尊貴這麼重要的一刻獻給五月天。 

人生第一次被說是神經病還能這麼開心的人真的是神經病
就是有病才會在這種大寒天還花錢看你們這群愛惹人哭的壞叔叔們
謝謝你們這麼不嫌棄,這麼疼愛有病的我們 哈哈哈哈哈

院長,請多多巡房,謝謝。


(FR: 阿信's FB / 點擊大圖)

 

 

 

傳說中的世界末日
人生中第一次跨年
都跟你們一起過了
應該選擇跟最重要的人一起渡過
可是,你們就是我最重要的人啊

 

504b3ba77883f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五月天 諾亞方舟 後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黏T (Nian.T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