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 第23屆金曲獎剛剛結束了

家裡電視壞掉,這麼重要的時刻我卻沒能同步鼓掌歡呼真令人桑心

但是幸好,只漏歡呼兩個獎項

 

‧最佳年度歌曲:諾亞方舟/第二人生(no where-末日版)
‧最佳國語專輯:《第二人生(no where-末日版)》
‧最佳作曲人獎:五月天瑪莎/諾亞方舟/第二人生(no where-末日版)
‧最佳專輯製作人獎:五月天/第二人生(no where-末日版)
‧最佳編曲人獎:五月天、陳建騏/諾亞方舟/第二人生(no where-末日版)
‧最佳樂團獎:五月天(溫尚翊、蔡昇晏、陳信宏、石錦航、劉冠佑)/第二人生(no where-末日版)
最佳作詞人獎:五月天阿信/諾亞方舟/第二人生(no where-末日版)

諾亞方舟入圍最佳作詞還蠻意外的,因為我喜歡2012跟倉頡啊啊啊啊~~~~ (你又不是評審

 

2000年,亂彈阿翔最佳演唱組合,他說了一句話,「樂團的時代來臨了」

隔年2001年,最佳樂團,五月天得獎了。

第12屆–最佳樂團《愛情萬歲》
第15屆–最佳樂團《時光機》
第20屆–最佳樂團《後青春期的詩》 

今年,2012,亂彈阿翔獲得最佳男歌手,五月天再度獲得最佳樂團。

第23屆 - 最佳樂團《第二人生》

 

石頭:我要特別感謝我們的歌迷,我相信是上天給我們這個緣分可以站在這裡,
   但是我相信是你們讓我們可以繼續走下去

剛領完最佳編曲就又馬上宣布最佳樂團,都還來不及走回台下坐好 XDDD

冠佑的感言好可愛~ 寶貝,五月天100分!!!!!
阿信仔又說了一句很老梗但又很中肯的話 :現在加入五月天,永遠不會太遲。

吃香蕉梗,估狗一下憨人這支MV,就有答案囉~

然後... ... ...
媽媽!!! 莎莎公主把獎杯弄壞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
還原現場。 1536823087  

其實這次入圍的最佳樂團我真的都很喜歡,Tizzy Bac、蘇打綠、佛跳牆
還有Mary See the Future,這次金曲讓我認識到這個新樂團!!!

 

 表演 - 2012 + 諾亞方舟  

這段演出,不知道是我喇叭有問題還是耳朵有問題
說音響收音出問題可能會被說在護航
說阿信本身唱爛了可能會被說是酸民

摁,反正就是這段演出有問題,

乾冰像免錢的一樣狂噴以為舞台失火了還怎樣
遠鏡Take不時有星星螢光棒擋住,搞屁?

演出規模根本比照演唱會模式超讚!!!!!!!!!!!!!!!!

 

 莎莎公主跟踏比造型一樣欸 半邊百褶裙~~  

 (沒有要比較或任何引戰的意思,所以請不要拿他們兩個來比較!!)

瑪莎衝下台把獎獻給另外四位時,我很壞心的在想:

如果瑪莎衝下台時朴街,那明天應該就上娛樂版頭條了!!!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  

瑪莎說了一句話我很感動:謝謝相信五月天十幾年,一直沒有上台領獎的所有歌迷。

蔡昇晏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 請容小的大大擁抱你一下好嗎!!!!!!!!!!!!! TRtoj 

你要立個獎給我們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怪獸:這張專輯製作了3年,希望可以讓大家聽不只3年,而是聽一輩子。
   當你傷心的時候,這張專輯會陪你哭,快樂的時候陪你跳舞。

阿信:如果按照五月天的計畫,這張是我們倒數第3張專輯,因為我們的偶像披頭四發行過10張專輯,
   所以我們覺得一個樂團能夠做到這樣的專輯數量是很圓滿的。
   不過大家不要擔心,我們至少還要6年才會達到這個目標。
   大家不要再安慰我了,因為五月天已經很爽了!

陳信宏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!???!?!??!??!??!?!??! 124656064859  

 金曲獎五月天所有片段播放清單:

  

 

 

----

 

 

整段典禮結束後,腦裡一直Repeat著「倒數第三張」

很想哭,只是有人在旁邊不敢而已。

 

如果真的計劃十張專輯,那... ...

我不會強求,也不會再挽留,只因為這是我能給你們最後的溫柔 ... ...

你們給我們太多,不能再自私的把你們佔有... ...

家人這一塊,你們真的犧牲太多... ...

 


PHOTO by Nian.T 2012/03/03 Just Love It @台中體育場

 

老實說,我曾經默默想像過,如果哪一天... 五月天消失了...
只是稍稍出現這個個念頭,淚水馬上攻佔眼框...
就像小時候胡亂想,如果爸爸媽媽不見了想到哭了一樣,

呵... 大概只有我會有這種蠢思想吧。

 

可是我真的很怕你們不在,即使總有一天還是會發生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我們是五月天,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老去,但是我們相信,這些歌裡我們的青春永在。

現在請你閉上眼睛,閉上眼睛聽聽現在的空氣,聽聽你的心跳,這就是青春。

by 阿信

 


(FR:阿信's FB)

從1999年以來,
這一切,已經超過我的預期太多,
謝謝,謝謝,謝謝,謝謝,謝謝。 :)


thanks more: http://tinyurl.com/76b24yv

by 阿信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1999年,我還只是個玩泥巴小屁孩

2005年,玩泥巴的小屁孩是青少年了
這年,在夜市買下人生第一張你們的專輯
是你們陪我度過難熬的那三年。

從2005年以來,
這一切,你們給的已經超過我的預期太多,
謝謝,謝謝,謝謝,謝謝,謝謝。 :)


2012@北京鳥巢

 

 

------------陳阿信工商時間----------

 

關於金曲獎,我想說的是...。
 
「沒有...。」
是的,嚴格來說,我沒有什麼特別要說的,但公司說,一定要給媒體一句話。
 
我想了又想,想了又想,終於擠出了一句 說了等於沒說的話:
「請給五月天一次機會,泡杯紅茶,把第二人生從頭到尾聽一遍。ˊ __> ˋ」
 
2012還沒過一半,但很精采,從小巨蛋、鳥巢、紅磡、金曲獎...一路跌跌撞撞,
在大家的保佑下,雖然步步驚心,但也步步幸運。
 
如果這次的入圍,讓不熟悉五月天的你有點好奇的話,
那麼,歡迎你帶上耳機,和五月天在 [第二人生] 裡旅行一回吧。
 
「加入五月天,永遠不會太遲。:) 」


Photo by Nian.T  五月天 第二人生 末日版

 

我是五月天阿信,
西元2011年12月16日,這是我在地球上的第二個生日。

不管你以什麼方式知道了我,認識了我,
不論你用什麼方式蒐集到這些歌曲,
第一次聽,歡迎你依照曲目順序,
往第二人生漫步。

請你戴上耳機,聆聽我。

 


你也許希望轉換光碟裡的音樂,讓它可以隨時隨地的跟著你,或與你的朋友分享,
但是為了更接近這張光碟的音質,我們強烈的建議你轉換成比較高的格式。

例如:
320 kbps MP3 File、
256 kbps AAC File。

或是更高的格式如
44.1 Hz 24 bit Wave File、
44.1 Hz 24 bit Aiff File。

如果你想購買這張唱片,給予我們實質的鼓勵,你知道的,我們始終相信音樂:
http://www.bin-music.com

 

FR : 阿信's FB
五月天 第二人生。 
關於金曲獎我想說的是 

 

五月天作品Youtube播放清單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五月天大爆走抱六獎 香蕉藏哪裡?

『亞洲天團』五月天過去不受金曲評審青睞,只拿過『最佳樂團獎』,今年大爆走,入圍7
項大獎,抱走6大獎。典禮一開始阿信掏『香蕉』助威奏效,揚言帶7根,最後沒看到其他
香蕉亮相,瑪莎開黃腔:「香蕉藏哪裡?等你交男朋友就知道了」,笑翻全場。

五月天的7根香蕉究竟藏哪裡?瑪莎不改調皮本性開黃腔,阿信趕緊緩頰,「男生的口袋一
般比女生深,就可以藏口袋」,不過顯然越描越黑,High翻現場。對於首次拿下『技術獎
項』,便一舉數得,五月天開心不已。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06/24/37-2827524.htm

這就是五月天囉~ 1610270783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看到SHE合體的那一刻,是我今晚最感動的一刻,
心疼、感動、驕傲...很多的感覺一瞬間湧上心頭。
那...
跟五月天一起唱到80歲好嗎?

by 阿信

 

看到這句有安心一半,

但是, 陳信宏你別亂拖別人簽支票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五月天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黏T (Nian.T) 的頭像
    黏T (Nian.T)

    PARTY PEOPLE!

    黏T (Nian.T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